殒坠

当一个人在你心里如流星般坠落

不要走。

周泽楷的男朋友周杰抡:

"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不是吗。"
男人脸上露出苦涩的神情,手轻轻压上面前少年茸茸的头发。
"我走之后,照顾好自己。"
少年瞳孔猛的缩小,满脸崩溃的样子不可置信的望着男人,喉咙发出怪异干燥的呜咽声,泪水无声的顺着面颊滴落,打在泥地上花朵般绽开来。男人把少年揽入怀里,轻轻拍打着人儿的脊背,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汹涌的抽泣声充满了整个耳廓,少年脊背开始较大幅度的抽搐着,双手环上男人的腰。
"…不要走。"
他听见从他喉咙里断断续续泻出来的字眼,心头一紧,双手有些颤抖的把少年硬生生的推开,他觉得此时喉咙被东西堵住,张开嘴而发不出任何声音,少年被泪水润湿的双眼中的无措一下一下敲打着他的决心。
该走了。
他不断提醒自己。
最终留给少年的是背影。
"…抱歉,我不该不珍惜你。"
他听见少年颤抖着说。
"给我一次机会。"
"我不会再碰游戏,不会虚度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"
"求求你了。"
"不要走。"
"暑假。"
他的心头一颤,脑海中划过和少年的点滴。
但没有回头路。
他的身影最终藏匿在雾里,消失的无影无踪,少年终于抑制不了的放声大哭,声音在整个空间里回荡许久。


可以的话,我也想陪你,直到永远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