殒坠

当一个人在你心里如流星般坠落

【周黄】欲挽手却太迟 02

#小学生文笔,慎

#ooc,慎

灰色的穹顶终于下起淅淅沥沥的雨来,雨俞下俞大雷声大的震天。黄少天却没有去避雨,而是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黄少天现在脑海里太多太多事情要整理,再清晰的逻辑也没办法轻易理顺情感的思绪。他突然发现,原来一直以来自己都是孤身奋战,没有人在意他,没有人安慰他。

“叮”黄少天的手机突兀地响起。

屏幕上显示

周泽楷:

「无力挽回」

如果说之前他的心掉进了冰窟窿,那么现在,他的心就被一刀一刀捅得血流不止。是很剧烈的疼痛啊,是刻骨铭心的疼痛啊。

以前无论他们怎么生对方的气,都不会说出决绝的话来,因为他们的感情那么深厚。而现在,周泽楷竟然说出这样的话。是连朋友都不打算做了吗?

多少次闹僵了,不管是谁的错都是黄少天先低声下气的认错,他用尽一切的方法哄回周泽楷。

这四个字,只是四个字啊。却让黄少天彻彻底底的失望了。他从来没有想过周泽楷可以这样对他。那一刹那,他被突如其来的失望淹没了。没有人可以明白他的痛楚。

他守在周泽楷身边八年了,不顾一切地对他好,难道就是为了换取一段无力挽回的关系?

黄少天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,而且还浮现出一个笑容。不是微笑,是嘲笑,嘲笑自己的一厢情愿,嘲笑自己的一片痴情。

「真可笑,真讽刺,他黄少天终将只能是这样了。」

黄少天不想再这样下去,再这样像一只狗一样赖着周泽楷。这一次,他要捍卫自己的尊严。他要告诉所有人,包括周泽楷——黄少天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为周泽楷,其他都不管不顾的黄少天了。

黄少天:

「嗯,断绝来往」

在他发给周泽楷的短信中,他难得的没有话唠,他难得

的没有问候,他难得的没有安慰,他难得的没有道歉。

嗯,确实很难得,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迁就周泽楷,因为他能够言简意赅。哦,真讽刺。

倾盆的大雨把他全身都淋得湿透了,但是他不在意,他真正在意的是他的他啊!他低下头,下巴上淌着水,脸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,或许泪水和雨水都混在一起。

最后,谁也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疼黄少天呢,少天大大对不起啊

哦对了⊙▽⊙

黄少天和周泽楷10岁就认识,现在18岁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